Twisty Hollow!輪盤上的奇特顧客服務遊戲!

Twisty Hollow00

Twisty Hollow00

  《Twisty Hollow》是一款顧客服務遊戲,不過不是一般常見的模擬經營遊戲,在遊戲的世界裡,一位自稱為市長的傢伙訂出一堆愚蠢的規定,把 Twsity Hollow 搞的烏煙瘴氣。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指示從料理到光怪陸離的事情都有。

https://youtu.be/hbFM9N1Ac2k

  在遊戲中玩家要滿足 Twisty Hollow 居民各種古靈精怪的需求。藉由轉動輪盤,我們可以將不同的工作者以及不同的工具、資源等組合起來,創造出全新的成品。而這些成品必須要符合顧客的要求,例如顧客想要吃培根,你就得將屠夫、殺豬刀、豬隻組合起來,就能給予顧客培根。

  不過這些顧客別說非常沒耐心,而且要求還真是古怪,就連鬼魂都有可能上門。而隨著遊戲進行,你也會逐漸揭露 Twisty Hollow 市長神祕的面紗。讓遊戲不僅有趣,也很耐人尋味。

  • 軟件名稱:Twisty Hollow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