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必備!教你如何將自己打造成完美紳士!

How to Tie a Tie00

How to Tie a Tie00

  記得筆者第一次穿上西裝時,打領帶這件事可是糾纏了我大半天,想要打出一漂亮的領帶其實並不容易,若是要隨著場合、喜好不同打出不同的領帶那更是麻煩。但現在只要有了這款《如何打領帶》,不論是常見或不常見的領帶、領結、領巾、圍巾,甚至是袋巾,你都可以處理得完美。

  《如何打領帶》中收錄了超過 48 種領結與領巾折法,讓你能在各種場合皆不失禮,而且教學非常簡單,更有清楚的圖示教學。如果嫌這樣還不夠,你甚至可以開啟鏡子模式,藉由將前置相機當成鏡子,你就可以跟著教學逐步並即時地進行打領帶的動作。

  往後,你將不必其他人的幫忙就可以打出各式各樣的領帶、領結,成為各種場合中最完美的男人,創造出全新的紳士形象。

  • 軟件名稱:如何打領帶
  • 軟件類別:參考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