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車魂:快艇天堂!體驗衝鋒快艇的競速快感!

Driver Speedboat Paradise00

Driver Speedboat Paradise00

  炎炎夏日,大家都喜歡到海邊去遊玩,但說到水上最刺激的活動之一,絕對不能不提快艇競賽啦!這次由 Ubisoft 推出的《極道車魂:快艇天堂》要讓玩家扮演年輕氣盛的快艇手,在競速快艇的世界中闖出一番名堂。而就在你忙著追逐名利的時候,局勢發生意想不到的轉折。你現在必須幫助傳奇警察 約翰‧坦納,協助他拿下快艇黑手黨!

  在《極道車魂:快艇天堂》裡玩家將可以體驗到最純粹的競速遊戲快感,遊戲裡也包含了 6 種競速模式,從直線競速模式到每周錦標賽與好友對決。當然你也可以收集、升級並訂製超過 20 艘快艇,讓你在競賽當中成為永遠領先的快艇手。

  而遊戲的畫面也非常擬真,本作的擬真波浪系統將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衝鋒快感,再加上豐富的場景賽道,從墨西哥坎昆到巴哈馬,你可以駕駛著快艇體驗各地異國風情。現在就來挑戰最刺激的快艇競速,在快艇的世界中留下你的名號吧!

  • 軟件名稱:極道車魂:快艇天堂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