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對戰的模擬經營!《Rumble City》讓你開發首屈一指的大都市!

Rumble City00

Rumble City00

  模擬經營遊戲的種類非常繁多,許多甚至可以讓玩家彼此互動,相輔相成。不過《Rumble City》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支援最多 4 人進行對戰。而遊戲內的建築種類包含了超過 100 多種,每棟建築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與能力,組合更是近乎無限喔!

  遊戲的玩法與其他模擬城市遊戲一樣,玩家要在街道上建立起屬於自己的都市,而城鎮中偶爾也會有突發事件,比如居民會有不同的困擾,玩家必須要試著傾聽並解決這些麻煩;有時甚至會有災難發生,因此平時的災害搶救準備也必須要準備充足。

  至於前面所說的 4 人對戰,則是讓玩家可以透過「街たてマッチ」模式,與其他玩家進行經營城市的比賽,你不只要建造得比別人快,還得要擔心別人來干擾你的城市發展,並試圖去破壞其他人的發展,看看誰才是真正的最強市長。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ランブル・シティ(Rumble City)
  •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