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極困難!iOS 8.3 修復安全漏洞多達39個!

ios 8 3 first beta build with chinese apple pay 0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正式推出 iOS 8.3 系統版本更新,修正大量系統錯誤,包括用戶最不滿的 Wi-Fi 連接,更同時讓系統流暢度大提升,不過修正的並不只是以上所說的,越獄大神MuscleNerd表示,蘋果在 iOS 8.3 上一共修復39個安全漏洞。

ios-8-3-first-beta-build-with-chinese-apple-pay_00

蘋果官網表示,在iOS 8.3上一共修復了39個安全漏洞,當中包括太極團隊發現的越獄漏洞,編號為CVE-2015-1087,各位都知道,漏洞使用後,會在下一次更新中被蘋果修復,漏洞越來越少,越獄的難度就會相對提升,而這個漏洞在使用前就被蘋果修復了,對越獄界來說是相當可惜的事啊。

ios-8-4-is-developing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