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3 升級了! iOS 8.2 的手機竟充滿了外星人!?

ios 8 2 with alien ios 8 3 emoji 00

ios-8-2-with-alien-ios-8-3-emoji_00

iOS 8.3 發佈之後,不少手機已立即升級,但是有些未升級的手機,竟然發現無論是在訊息 App、WhatsApp、LINE 等對話應用程式內,有不少外星人圖示出現,一些不明情況的人紛紛在 Twitter 等平台訴苦,為何外星人入侵我的手機。

其實外星人來襲 iOS 8.2,與解碼表情圖示符號有關係,由於 iOS 8.3 內部分表情符號例如人物內有不少子符號,例如膚色,如果手機未更新到最新系統,手機是不能讀取子符號,結果主要符號餘下的部分,在 iOS 8.2 就只能以外星人符號取代,於是,在 iOS 8.2 或以下的手機就充滿了外星人符號了。

ios-8-2-with-alien-ios-8-3-emoji_01

ios-8-2-with-alien-ios-8-3-emoji_03
Android 版本沒有這個問題。

 

ios-8-2-with-alien-ios-8-3-emoji_02
小編從 iOS 8.2 升級到 iOS 8.3,外星人問題迎刃而解。

小編還用了 Android 那邊什比較 ,除了沒有膚色變化之外就沒有外星人來襲了。只要你的裝置支援的話,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不太困難,透過 iTunes 或 OTA 把你的 iOS 裝置更新到 iOS 8.3 就可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