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HDD 列陣!70個硬碟組成 560TB 容量!

VSky H3970 1

目前因為科技發展,現在的檔案大小越來越大,而現在為了解決容量問題, 將硬碟合拼使用是目前最節省成本及最直接的方法,近日就有PROMISE Technology發佈最新的技術,可以將35×2 的硬碟連接起來使用,讓容量可以高達560TB!

VSky H3970 1

PROMISE Technology)新發佈的硬碟陣列產品「VSky H3970」,可以安裝最多35個硬碟連接起來,使用每一個 8TB 硬碟來計算的話,最大容量:8×35×2=560TB!

VSky H3970 2

優點是大容量、低成本,主打企業市場,但要處理以上巨大的資料量,電腦的硬件需要極強大的,Intel Xeon E5-2600處理器,16條DDR3 DIMM RAM(最大容量256GB)、三條PCI-E 3.0 x8插槽、Intel 82599雙乙太網絡卡。

VSky H3970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