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版移植!非官方 Facebook Messenger App 登陸 Mac!

facebook messenger for mac 00

facebook-messenger-for-mac_00

Facebook 在數小時之前公開了網頁版 Facebook Messenger,令用戶可以從任何瀏覽器登入談天,但是始終在瀏覽器使用,連同其他分頁一起,感覺有點不便,因此有第三方開發者就為 OS X 用戶更進一步,開發了名為 Messenger for Mac 的 Mac App,令你可以像 LINE 一樣,以一個簡易的介面與其他朋友談天了。

這個名為 Messenger for Mac 的 Facebook Messenger 應用程式,登入時是連結 Safari 的 Cookie 讀取 Facebook 的帳號資訊,所以似乎是把網頁版移植出來使用,所以如果你的 Safari 有登入 Facebook,登入 Messenger 的時候是你是可以免密碼登入,登入後介面就像手機版本一樣,左邊顯示對話清單,右邊顯示內容和輸入欄,輸入欄同樣可以使用圖示以及給讚,唯一不能使用的是圖片按鈕,傳送圖片需要自己拉圖入去對話框之中。

facebook-messenger-for-mac_01 facebook-messenger-for-mac_02 facebook-messenger-for-mac_03

應用程式名稱:Messenger for Mac

支援平台:OS X

分類:通訊工具

下載地址

至於官方網頁版 Facebook Messenger,功能基本上與手機版一致,而有關連結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