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真正續航力有多少?不同網站意見紛紛!

apple watch real battery life 00

apple-watch-real-battery-life_00早前,Tim Cook 曾經提及過 Apple Watch 的續航力可以去到一整日,但是真正上手的話是否可以用足一日?今日除了早上提到的開箱文之外,不少網站事實上已獲得這手錶並進行試戴,幾乎是巧合的情況下,他們同樣提到手錶的電池續航力問題。

不少成功透過蘋果內部渠道取得 Apple Watch 的網站和人士,幾乎集中於電池續航力表現,例如華爾街日報記者 Joanna Stern 向 YouTube 上載了一段影片,講到她自己從早上 7:30 分開始戴上 Apple Watch 一整日,電力是否足夠。1 小時之後電量從 100% 開始下跌了 4%,之後因為手錶使用鋰電池關係,電量下跌得越來越急,1.5 小時之後跌破了 90%,去到中午時份手錶已剩下可足 70% 電力了,結果她一直如常生活,到了夜晚 12:24 重新充電的一刻電量只剩 5%。

apple-watch-real-battery-life_01

apple-watch-real-battery-life_04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XRJPbT-5M]

如果用這個影片看,Apple Watch 的續航力仍然有不少改善的地方,而且不少人試戴之後,也對電池續航力有完全相反的意見,例如 Daring Fireball 網站試玩過之後,發現電量仍可接受,通常情況是 30-40%,但如果使用大量應用程式測試的話,才會出現剩餘 5% 的情況,Techpinions 也同意這情況,他提到從早上 5:45 起床之後到夜晚 10:30 睡覺之前,仍然有剩餘電量,視乎用戶的習慣。而 Re/code 網站實戰過之後,認為 Apple Watch 電量可持續 18 小時,他從早上 5:15 至晚上 11:00 這個時間,沒有出現電量耗盡的情況,甚至連 iPhone 的續航力也沒有手錶更高。

apple-watch-real-battery-life_05
(圖片來自 Re/Code)

不過 the Verge 卻對 Apple Watch 續航力持相反的意見,在重度使用之下,未到夜晚 7 時他的手錶已經只剩不足 10%,他十分擔心會斷電,即使其餘時間電池續航力也維持得不俗,但電量仍然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他們形容是為電量犧牲效能。

apple-watch-real-battery-life_06
(圖片來自 the Ve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