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 iPhone 6 般簡約!全球首個 Apple Watch 開箱文曝光!

apple watch first

apple-watch-first-unboxing_00

Apple Watch 明日就開始預訂了,昨日我們網站已向大家透露了包裝盒的樣子,今日在網上,就湧現了不少開箱文,其中在法國有 YouTube 用戶就率先獲得完整的 Apple Watch,並逐一開箱給各位準買家看過究竟。

法國都市日報轉載了一條 YouTube 短片,這兩分鐘的短片斷斷續續地把 Apple Watch 開箱了。這個 720p 影片雖然有點朦朧,但你可以看到昨日我們報導過的正方形包裝盒,打開之後就是裝載手錶的圓角矩形盒子,內裡有兩個凹槽,相信是卡住手錶的位置。盒子下方是說明書和充電電線,包裝就像 iPhone 一樣簡約。

aapple-watch-first-unboxing_01 aapple-watch-first-unboxing_02 aapple-watch-first-unboxing_03 aapple-watch-first-unboxing_04 aapple-watch-first-unboxing_05

他選擇的錶帶是鋼織手環,你可以看到就算是鋼織的東西,都十分有彈性,而錶帶最末端似乎是用磁鐵黏住錶帶其他部分。

aapple-watch-first-unboxing_06 aapple-watch-first-unboxing_06a

兩分鐘的影片還示範了這手錶的連繫新形式,例如利用 Digital Touch 向其他手錶傳送畫像、輕輕一點以及心跳等等。

aapple-watch-first-unboxing_07

aapple-watch-first-unboxing_08a aapple-watch-first-unboxing_08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422vVyG77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