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設計比賽奪冠!這就是蘋果智能汽車冠軍得主作品!

AppleCarFront 1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產品智能汽車,但即使消息是真確的,蘋果的智能汽車與我們見面還需要最少五年時間,但設計師們已急不及待地為蘋果公司的新產品推出概念設計,更有蘋果汽車概念大賽,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冠軍得主作品吧。

AppleCarFront 1

自由職業團體 Freelancer 近日蘋果智能汽車概念設計大賽,冠軍是設計師 Aristomenis Tsirbas奪得,作品獲獎的主要原因是簡潔,更有蘋果公司的設計風格,不過有評論指這設計作品太像滑鼠了。

AppleCarFront 2

早前的消息顯示,蘋果的汽車產品計劃是 Steve Jobs 其中一個希望設計的產品,但當時蘋果並沒有足夠的資金研發多項產品,因此將資源集中在電腦產品上。傳聞顯示蘋果已經為汽車產品組成一隊 1000人的開發團隊,外界猜測將會在 2020 年面世。

AppleCarFron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