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Spartan瀏覽器內置IE打開功能!

two secret weapons windows 10 spartan 00

two-secret-weapons-windows-10-spartan_00在不久前Windows 10 進行推送並且在Windows 10 build 10051 版本當中包含了Spartan瀏覽器,這也是不少用戶會轉用Windows 10 的原因,但微軟在新版的瀏覽器當中也還是忘不了IE 的存在!為什麼有了新版的瀏覽器還要在同一個系統內置兩款瀏覽器,並且在新瀏覽器內內置IE 打開功能!f0ae8310e724f7cb173d69236181c8f3官方的回應就是相容性的問題,因為Spartan瀏覽器使用了最新的Edge內核,目前還有不少的網頁未能支持此內核,而IE 就可以解決此問題,於是在網頁的工具列中添加了此網頁由IE 打開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