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Perfect Inning 15!最火爆的事前登錄開打啦!

MLBPI15

MLBPI15

  由 Gamevil 推出,即將於四月中旬登場的《MLB Perfect Inning 15》現正舉辦事前登錄活動,活動預計將會在近期結束,因此想要在遊戲上架時獲得額外獎勵的玩家可要加緊腳步了。遊戲預計會登錄 iOS / Android 雙平台,採基本免費制。

  在這次的遊戲中除了有更為擬真的 3D 畫面之外,也忠實重現了美國職棒大聯盟中的 30 座真實球場、超過 420 位精細的人物模組,以及根據每位球員的能力不同,遊戲內也會產生各種不同的動作,給你最真實的球賽。

MLBPI1501

  目前有興趣的玩家仍可在官方網頁中以 Email 帳戶進行事前登錄,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玩家將可在遊戲上市後獲得一張稀有角色「簽名卡」,以及遊戲道具「30 顆星星」、「30,000 金幣」等獎勵。

《MLB Perfect Inning 15》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