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繽紛的建築遊戲!《マッピーナ!》iPhone 版事前登錄!

Mappina01

Mappina01

  由日本 コパン株式會社 所推出的最新手機遊戲《マッピーナ!》目前正開放 iPhone 版事前登錄,在遊戲中玩家要利用掉落在地圖中的「食品」來在工廠中建造屬於自己的「建築」,並利用這些建築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色彩繽紛著城市。

  而遊戲裡除了會有自己建造的城市之外,你還可以藉由「步行」到其他玩家所建造的城鎮之中,並藉此來獲得各式各樣的「食譜」,漸漸地讓你的城市愈來愈豐富。另外在其他玩家的街道中你也可以獲得食物,或是透過「跟隨」、「推文」的功能,你更有可能獲得更大量的食物。

  《マッピーナ!》從一開始就預計會有 1,500 種的建築物,讓你可以盡情組合出任何你想像得到的城市,給你最繽紛的都市建築遊戲。

  目前參與事前登錄活動的玩家,將會在遊戲上市時獲得一稀有建築「鱷魚陷阱」,雖然從它的外貌和名稱看來完全就是個陷阱,但是它其實只是用來推薦壽司的,完全無害。另外遊戲上市後每位玩家也會獲得一「納豆小雞房」。

《マッピーナ!》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