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能否以f/1.8 擊敗Galaxy S6!

LG head quarter

G4 1最近LG 官方發出了LG G4 的介紹影片並且發出了發佈會的邀請卡,發佈會將定於4月28號舉行,屆時將會公佈更多LG G4 的詳細資料與發售日期。而在LG G4 的官方影片當中LG 稱G4 配備了f/1.8 光圈,比Galaxy S6 所擁有的f/1.9光圈更為強勁!LG-G4-release-date相機的光圈代表著相機的吸光能力從而改善相片的素質,Galaxy S6 自從發佈後照相功能好評如潮,暫時被譽為最強的Android 手機,雖然LG G4在規格或者數字上比贏了Galaxy S6,但是實機未到手,還是未能測試實際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