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未來命運取決於iPod Touch 6!

ipod touch 5th generation

ipod-touch-5th-generationiPod 是Apple 旗下一款主打音樂平台的產品,而早期的iPod 產品包括iPod classic、iPod Mini 但目前已經完全停止生產,而現在僅存的iPod 產品只包括iPod Touch、iPod nano、iPod shuffle,而iPod Touch 更是現行iPod 當中的霸主,但自從2012跟隨iPhone 5 發佈後就再未更新,但此曾有消息稱在本年度Apple 有機會重新打造iPod Touch 並命名為iPod Touch 6.ipod-touch-6-spec-first-leaked_00iPod Touch 在使用者的眼中就是一台不能打電話的電子產品,但是價格比iPhone 低很多,所以一直也非常有市場價值,而最新消息稱未來iPod Touch 將會雖iOS 9 公佈,並配備Retina屏幕,早前Apple 聘請了Dolby Advanced Technology 副總裁 Mike Rockwell,相信部分原因是為了iPod 的音樂平台效果更為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