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MB 的超真實血腥暴力!《真人快打 X》殘暴登場!

MORTAL KOMBAT X00

MORTAL KOMBAT X00

  先前曾傳出超重口味的格鬥遊戲《真人快打 X ( MORTAL KOMBAT X )》即將登陸手機平台的消息,而就在今天,這款格鬥界的暴力代表作終於在 App Store 上架囉!這款遊戲是由 NetherRealm 工作室所開發,品質可是非常有保障的。

【注意!影片中包含暴力血腥場面!未成年者不宜觀賞!】

  雖然是在手機上發行,不過玩家別擔心會被「和諧」化,各種暴力、血腥可是毫不吝嗇,不過也因此本作必須要成年人才有辦法遊玩。而手機上的《真人快打 X》將採用 3 對 3 的團體戰模式,你可以在戰鬥中自由切換隊友來進行對戰。

  當然啦!這次《真人快打》的回歸可不是只有在手機上,未來《真人快打 X》也將會推出家用主機版,而玩家可以利用手機與家用主機的連線來進行「雙向」的角色解鎖,不過因為家用主機版的《真人快打 X》尚未登場,因此這部分就得等到 4 月 14 日才能揭曉囉!

  • 軟件名稱:MORTAL KOMBAT X
  • 軟件類別:格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