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逃脫遊戲!你從未體驗過的逃脫樂趣!

The Banana Escape Game00

The Banana Escape Game00

  逃脫遊戲是許多人熱愛的遊戲類型之一,而其中最大的樂趣就是利用在房間內收集到的各種道具來進行解謎,不過這次要介紹的遊戲有些不同。因為你唯一能夠使用的道具就是──「香蕉」,除此之外你將不會獲得其他道具,甚至就連擺在一旁的板手等工具,主角還會跟你說:「不是香蕉,我不需要。」

The Banana Escape Game05

  當然,遊戲內的香蕉可是幾乎萬能,你可以拿香蕉來當把手、當轉盤、當電話筒、切片後當硬幣或是成熟變黑後還有其他各種運用。而香蕉也不是只有普通的類型,除了產地、品質差異之外,有可能還會出現鐵香蕉、拉鍊香蕉等等令人發笑的香蕉。

  不過可別以為那麼惡搞的遊戲就沒有好品質,遊戲中的畫面可是非常令人讚嘆的,對於場景的鉅細靡遺甚至會讓人探索到忘我。而遊戲的各種細節也都是玩家不容錯過的蛛絲馬跡,絕對稱得上是高水準的逃脫遊戲。現在,就拿起你的香蕉,努力逃出生天吧!

  • 軟件名稱:The Banana – Escape Gam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