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推送更新!終於有全新 Filter 可玩了!

df6d3853e3e9d7b

instagram-etiquette不久前Facebook Inc’ 為Android 使用者推送了新版的Instagram,並加入全新的功能(Color),可以令用戶更方便的調節顏色的控制,只要你覺得光線不足或者是顏色不夠,都可以用此工具補足,而且還有褪色的功能,能令照片看起來更復古!d90d7b4eda7791bcdbea0be598a243a7 df6d3853e3e9d7b而且在新版本中還加入了喜愛用戶提醒功能,設定後只要是你留意的用戶上傳相片都會推送通知,讓你不會錯過他所上傳的相片!新功能暫時只適於Android 用戶,iOS用戶可能要稍後才會推送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