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 Galaxy S6 內部!iFixit:非常非常痛苦!

Samsung Galaxy S6 battery 1

每當有新產品推出,著名維修工司 iFixit就會為我們帶來最新的拆解資訊,而近來各位最關注的,當然就是 Samsung 最新推出的 Galaxy S6 吧,我們一同看看 Galaxy S6 的內部設計吧。

Samsung Galaxy S6 battery 1

iFixit的圖片顯示,Samsung Galaxy S6 的維修難度更高,因為使用了一體式設計,讓產品難以拆解,可以說非常非常痛苦,因為 Samsung Galaxy S6 的電池,藏在手機最深處,要更換電池,要將機背拆開後,再將內部另一批零件拆除,可以說要將手機完全拆解才可以看到電池。

Samsung Galaxy S6 battery2

iFixit表示:Samsung 再一次令人失望,電池關押在底板後,雖然比 HTC One M9 容易拆解,但新的手機的免螺絲設計,難拆程度勝過早前的所有「前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