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影片教學!教你在 iOS 裝置上安裝 Windows 95!

Windows 98 iphone

近來常常有消息顯示,有用戶成功將蘋果的 iPhone 改寫運行 Windows 95 系統,讓 iPhone 變成真正的電腦,不過我們一般用戶並不知道如何製作。各位不用擔心,近日就有用戶將 iOS 裝置運行 Windows 95 的方法上載到 Youtube,讓各位都可以在 iOS 裝置上一試運行 Windows 的感覺。

windows-98-iphone-6-plus-800x600

由YouTube用戶GERARD上傳的教學影片中,詳細展示如何在 iPad 上運行 WIndows 95 的方法,更可以在 Windows 中使用不同 PC 才有的遊戲軟件,但你的裝置必需要先進行越獄,否則就不能使用這個方法來安裝 Windows 了。

但筆者必需要提醒各位,在 iOS 裝置上運行 Windows 並不是 iPhone 的原先設計,因此有機會都致裝置所有資料損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