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厚此薄彼 ? 強化版 HTC One M9+ 中國限定登場 !

HTC One M9 official

大約於 1 年前,Asus 曾經因為在中國推出較高配備版本的 Zenphone 引起大量台灣用家不滿,結果不但令品牌形象受損,亦逼使廠方同時在其他市場推出高配備版。想不到今年 HTC 竟重蹈覆轍,在中國推出擁有較高配備的 One M9+ !

HTC_One_M9+_official

今天 HTC 在中國舉行了一場發布會,除了宣佈推出 One M9 外,還宣佈推出擁有更強硬體配備的 One M9+ 。與 One M9 相比, One M9+ 的螢幕加大至 5.2 吋,解像度更提升至 1440 x 2560 !處理器方面改用 MediaTek MT6795T 2.2GHz 八核心處理器,機背除了使用 M9 的 2000 萬像素相機外,原本在 M9 上已被取消的景深相機又再回到 M9+ 的身上。另一方面, M9+ 的機面下方還加入了一個兼任指紋掃瞄器的主頁鍵,未來亦會和支付寶合作,用家可透過指紋為支付寶帳戶付款。

HTC_One_M9+_cam

HTC_One_M9+_finger

軟件方面, One M9+ 仍然預載 Android 5.0 及 HTC Sense 7.0 ,不過當中卻預載了一堆由騰訊、觸寶等中國公司推出的軟件,以符合中國人的使用習慣。不過在今天的發布會中並沒有公佈 One M9+ 的推出日期及售價。

HTC_One_M9+_softw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