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四方! Apple Watch 包裝盒詳細相片曝光!

apple watch packing 00

apple-watch-packing_00

Apple Watch 星期五推出之際,就連其包裝也成為焦點,昨晚有美國網站就流出了另一幅聲稱是 Apple Watch 包裝的相片,但看上去,似乎與上個月在蘋果官網流出的完全不同。

有網站轉載了三張 Apple Watch 的包裝盒相片,其中兩張可以清楚看到一個 42mm 大小的 Apple Watch 原祖版本配鋼錶帶的包裝盒,包裝盒呈正方形,內裡有一個兩層圓角矩形的盒,相信一層是放手錶,一層放說明書,至於擺放方法因為手錶已經設置完成而無法知道。由於流出的 Instagram 帳號是私密帳號,相片只能在其他媒體上面看到,轉載的網站顯示他們不能保證相片真偽。

至於第三張相片(上圖),顯示兩隻 Apple Watch 原廠手錶錶帶的白色包裝紙盒,但相片沒有顯示盒內的東西,未知形狀是否在蘋果在招聘的官網曾經流出疑似 Apple Watch 的錶帶包裝盒的模樣。

apple-watch-packing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