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貨有限!開售初期 Apple Watch 每人只限預購一隻!

apple watch limited 00a

apple-watch-limited_00

在星期五開始預訂的 Apple Watch,準確預訂的時間已公佈了,但我們如何可以順利地訂購 Apple Watch?有美國網站流出了 ,當年包括限購數量、Reserve and Pick 等等規則,而且規則似乎遠比 iPhone 的 iReserve 更嚴格。

有網站流出了 Apple Watch 進一步銷售安排,指用家利用 Reserve and Pick 系統預約購買 Apple Watch,只能預約購買一隻,數目甚至比 iPhone 6 的兩部還要少,換言之,Apple Watch 初期供應非常有限,而且預約之後如果失約,就像 iReserve 一樣,蘋果是不會為你服務。同時預約購買 Apple Watch 之後,你需要攜帶首發國家的政府簽發有效身份證,而且附帶相片,而且身份證的名字必須與購買時使用的姓夠是一致的,如果有虛假信息,蘋果有權單方面取消預約。之前 iPhone 的 iReserve,各國用家也可透過護照登記,未知 Apple Watch 會否有這個安排。

apple-watch-limited_01

由於中國也是首發國家之一,香港 AOS 會否像當時 iPhone 首發般,容許擁有中國身份證的人士與香港真正的用家搶奪預約?也是另一個要留意的因素。Apple Watch 在 4 月 10 日在包括日本、中國、香港 9 個首發國家開放預訂,當日的預訂是在為了 4 月 24 日在 Apple Store 正式開售時取貨之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