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與 iPhone 超完美桌上組!你家中一定要有的優雅!

Nudock02

Nudock02

  雖然 Apple Watch 還未上市,不過其周邊商品卻已是不斷地推陳出新,在募資網站中尤其可以見到許多類似的商品。然而在這些商品之中,Indiegogo 的「Apple Watch 與 iPhone 擴充功能塢」可謂其中的佼佼者,其完善的功能搭配簡約、流線型的設計,甚至會讓人誤以為這是蘋果官方的商品呢!

  在「Apple Watch 與 iPhone 擴充功能塢」中,包含了 iPhone 以及 Apple Watch 的外接座,只要將 iPhone 插上底座的 Lightning 接頭,或是將 Apple Watch 放上充電座,就可以進行充電,而且看起來就像是放在展示架上一樣,非常優雅。

Nudock04

  另外此項商品還附有一盞造型簡約的 LED 檯燈,燈體部分採用質感極佳的陽極氧化鋁。並利用底座的觸控感應板來進行燈光的控制,還能夠設定睡眠模式,讓檯燈在一小時後自動關閉。

Nudock05

  不過如果你除了 iPhone 與 Apple Watch 之外還有其他需要充電的產品呢?別擔心,在底座的背面也附有快速充電的 USB 插座,只要將傳輸線插入就可以進行其他裝置的充電。

  除此之外,此項商品還有個造福大眾的設計,就是在 Lightning 充電座的後方附有一小型的行動電源,可以為你的手機進行緊急充電。由於它的體積小巧,因此你也可以將它做為你的鑰匙圈,甚至是利用藍芽連線來進行遠端拍照的控制。

Nudock06

  當然還有許多更為詳盡的功能,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到 Indiegogo 的商品網頁中觀看。但在這裡有個消息要告訴大家,就是到本周五為止,你將可以用 129 美元的價格獲得一完整的 NuDock 電力檯燈組。周五之後則會變成 149 美元,未來商品的零售價更是要 249 美元呢!

  目前該商品的募資金額已經達標,也就是說該商品已經確定會成真,並預計會在今年 7 月配送,要注意的是美國以外的地區需要額外支付 25 美元的運費。

Nudock03

Indiegogo 商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