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選擇困難? 2 幅圖教你如何選擇!

apple watch packing 00

Apple Watch 將於 4 月 10 日開放預訂,並於 4 月 24 日正式於香港及中國等首賣國家開賣,不少有興趣的用家相信已摩拳擦掌準備訂購心愛的 Apple Watch。只是官方提供的款式眾多,消費者一時之間亦未必知道自己想購買何種版本。為此本站製作了 2 張圖片,幫助各位準買家決定選購哪種版本。

apple-watch-packing_00

首先,Apple Watch 共有 3 個版本,每個版本亦有多款錶帶供消費者選擇。但由於消費者購買時只能從 Apple 提供的預設組合中選擇,因此消費者只要向自己問數個簡單的問題,便可快速決定購買哪一款。

apple-watch-selection-chart

除了形象與用途之外,用家亦可透過了解自己的預算以決定購買哪個版本。

apple-watch-price-lis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