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滑雪男用「自拍神棍」拍攝被纜車狠撞頭部!

BAD
1
滑雪男只顧自拍,並不知道自己大禍臨頭

自拍神棍的確是非常方便拍攝的工具,很多人去到一個新的地方的時候都會習慣自拍一下,但自拍同時也應該留意一下身邊的事。最近,日本一名男子在滑雪時在纜車駛經位置拿著自拍神棍拍攝時,一時分心被後面的纜車撞到頭部摔倒並發出痛苦的聲音,這個糗態全都被他的相機記錄下來了。

BAD1
最終被纜車擊中頭部

據稱,因為當地降雪量突然暴增,積雪因而變厚,所以纜車椅相對上會更加接近地面,所以才會擊中滑雪者的頭部,幸運的是那巨大的衝擊力並沒有弄傷該滑雪者,只有感覺有點頭暈,而最近他將影片上載到 YouTube ,上傳後他表示:我還在 20 秒前提醒朋友要注意纜車,卻沒想到是自己沒注意先被撞到。

BAD2
被撞後立即倒左地上

奉勸各位讀者一句,以後自拍時緊記留意安全,相信你也不想成為下一個「他」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0yq8Z01i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