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年首季業績出爐! 盈利將足足下跌 30% !

SAM

Samsung 最近公佈了今年第首季的業績,結果顯示仍然只有跌沒有升,相比上年同期,公司的利潤還下跌了大約三份之一,不過由於 Galaxy S6 和 S6 Edge 即將開售,可能有機會能讓 Samsung 收復失地。

SAM

Samsung 在今年首季業績一共錄得 432 億美元收入,當中盈利為 54 億美元,相比上年同期,盈利足足下降了 30 %,而產品銷量亦下降了 12% 。不過 Samsung 今年度主打旗艦手機 Galaxy S6 和 S6 Edge 被外界一致認為是該公司有史以來最好的智能手機,所以 Samsung 有機會藉著這兩部新手機收復失地,成為該公司最佳的秘密武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