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 110 磅壓力測試有誤導?Samsung:S6 可以承受高達79磅!

Samsung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機 Galaxy S6 Edge 的顯示屏容易受壓力損壞,而現在為了可以證名新產品可以承受一般的壓力,Samsung 就高調地對 Galaxy S6 及 S6 Edge 進行壓力測試。

Samsung

SquareTrade對 Galaxy Edge 的測試中,手機在承受110磅的壓力就出現彎曲和裂屏,149磅就徹底損壞,相比之下iPhone 6 Plus在110磅出現彎曲但可恢復,179磅才徹底損壞。

Galaxy-S6-Edge-broken

但在 Samsung 版本的測試中,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均承受最高79磅的壓力而沒有彎曲,強調79磅的壓力可以折斷5支踏起來的鉛筆,Samsung 更表示,Galaxy S6 Edge背面在大部份情況下,可以承受和正面同等大小的壓力,而SquareTrade的測試並未向觀眾展示背面的高強度。

galaxy-s6-review-edgemon-3

Samsung 聲明:,有些智能手機正反兩面的耐壓性不同,但SquareTrade的測試很可能誤導消費者對手機耐用度的判斷。我們所有產品在推出前都經歷過嚴格品質驗證測試,墮地、彎曲和斷裂都是測試的一部份,因此,日常使用時我們有信心保證我們的智能手機不會發生彎曲。」

各位相信都留意到,SquareTrade測試手機在承受110磅的壓力後出現彎曲和裂屏問題,而 Samsung 的測試是79磅並沒有出現問題,測試方向是否存在問題?而 Samsung 亦表示日常生活中一般承受的壓力只有 66 磅,110磅是罕見的。(但一個成年人的體重最少都有超過100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