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會在今年推出 8K iMac?LG Display 撤下文章!

5K imac 28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LG Display 公開的文件中顯示,蘋果將會在本年內推出全新的 iMac產品,新機將會配備比目前 5K 號稱全球最高解像度顯示屏更高的8K 螢幕,再一次突破技術限制,不過現在 LG 已經將這篇文件撤下。

8k

目前並未知道 LG Display 為何撤下文章,但相信是LG Display 意識到泄密或收到蘋果警告,才會將「蘋果今年會推出一款採用 8K 顯示屏的 iMac 」刪除。真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

a-lack-of-retina-5k-imac_00

蘋果在去年推出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時,表示要推動5120 x 2880解像度,目前的時序控制晶片是無法應付的,因此開發出全新的 TCON 晶片,亦是 5K 顯示屏的核心之一,讓 iMac 可以配備超越 4K 67% 的世界最高解像度顯示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