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殿堂之作!《最終兵器》中文版震撼來襲!

Zui Zhong Bing Qi08

韓國超人氣殿堂之作《最終兵器》正式推出了正體中文版囉!《最終兵器》是一款採用 Unity 3D 引擎打造的動作遊戲,除了有絕佳的視覺效果之外,在戰鬥方面也是爽快感十足。除了能夠透過簡易操作使出近乎無限 COMBO 之外,更可以將敵人轟上空中,體驗其他手機動作遊戲中罕有的凌空戰鬥!

Zui Zhong Bing Qi08

 

  • 軟件名稱:最終兵器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戰鬥系統

Zui Zhong Bing Qi04

《最終兵器》的戰鬥系統強調節奏明快、爽度十足。玩家在遊戲裡除了可以利用一指操作的方式施展出連段攻擊之外,藉由角色獨有的華麗技能以及遊戲獨創的凌空戰鬥模式,玩家可以將敵人轟至空中,體驗前所未有的爽快戰鬥。

武器系統

Zui Zhong Bing Qi05

遊戲的武器也是一大特色,藉由槍刃兵器形態的即時切換,玩家可以將離子炮和隕鐵戰刃集於一身,用槍刃揮砍削弱敵人,轉換為高能槍械讓敵人灰飛煙滅。而這些 X-01 榴彈槍刃、鐳射炮刃-JP3 等高科技武器皆可由玩家隨意切換使用。

職業介紹

Zui Zhong Bing Qi01

遊戲裡總共有三大職業。首先是爆刃,爆刃是一名肩扛大刀的熱血男兒,戰鬥以近戰揮砍為主。重型大刀讓每一次砍殺都充滿力量,刀柄上扳機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轟出大型炮彈。技能有六段式普攻、紅蓮舞、裂破襲、爆發射擊。

Zui Zhong Bing Qi02

接著是月鐮,月鐮是手持鐮刀的性感禦姐,戰鬥以飄逸的走位和華麗的中程穿插技能著稱。手持的鐮刀是收割敵人的利器,長長的刀柄倒轉過來即成為一門狙擊長槍。技能則有六段式普攻、X 波動斬、閃避射擊、爆發射擊。

Zui Zhong Bing Qi03

最後是炎舞,炎舞是揮舞扇子作為攻擊的蘿莉,華麗的扇舞讓她的戰鬥充滿美感,而當扇子聚攏,又能成為令人望而生畏的噴火器。技能為六段式普攻、天譴颶風、大字火焰以及爆發射擊。

遊戲模式

Zui Zhong Bing Qi07

可別以為在《最終兵器》中你只會不停地在關卡裡打打殺殺而已,因為本作不只有單一的遊戲模式,玩家甚至有機會在飛行關卡中讓最終兵器變身成空戰飛機。或是招募其他職業傭兵,體驗不同職業的戰鬥快感。另外還有無盡任務、追蹤機甲等眾多玩法,讓你玩再久也不嫌無聊。


簡而言之,《最終兵器》就是一款操作簡單、節奏明快、爽感十足的動作遊戲,而且能夠自由切換的武器型態以及多樣化的遊戲模式,讓本作的耐玩性提升不少。喜愛動作遊戲的玩家們,快來體驗這款手機平台上鮮有的動作遊戲大作吧!

Zui Zhong Bing Qi09

Zui Zhong Bing Qi00

  • 軟件名稱:最終兵器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