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朗基努斯之槍」登陸月球失敗!原因是太窮了!

evangelion 77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日本舉辦了一個有關著名動畫作品 EVA 的「朗基努斯之槍」直插月球計劃,只要資金籌集到一億日元,就會將「朗基努斯之槍」模型發射,插在月球的表面上,不過這個計劃失敗了。

evangelion - 77

為了紀念《EVA》20 週年,官方在數月前啓動資金籌集計劃,當資金籌集到一億日元時,就將一把「朗基努斯之槍」模型發射,插在月球的表面,與 TV 版動畫第 22 集中的名場景零號機投擲朗基努斯之槍射殺第十五使徒致敬。同時也是故事中事件發生的 2015 年。

evangelion - 75

但這項計劃最後只籌集了 5469 萬 5000 日元,宣告失敗,但還是創下了日本的資金籌集紀錄:38 天內籌集 3538 萬日元。

evangelion - 7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