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搶先全球!《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預售票明日開賣!

Avengers 2

Avengers 2

  讓全球影迷引頸翹望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即將於 4 月 22 日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香港上映日期則是在 4 月 23 日,美國更是要到 5 月 1 日才能看到。台灣除了是全球第一個開演的國家之外,明日也將會開放讓影迷們預購電影票,而不必在開演當日擔憂自己買不到票。

https://youtu.be/uSLculV2HWk

  目前已知將於明日開放預購的影城有:

  • 威秀影城:4DX 與 IMAX 版本
  • 美麗華影城:IMAX 與 2D 版本
  • 國賓影城:D-BOX、3D 與 2D 版本
  • 秀泰影城:2D 版本
  • 喜滿客影城:3D 與 2D 版本
  • 新光影城:2D 版本

  另外 4 月 22 日當天為了答謝影迷的支持,也將會舉辦「漫威首日瘋」活動,只要於當日持任意場次、任意票種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電影票一張,就可以獲得一張漫威首日瘋刮刮卡。獎品則從智慧型手機到限量 T-Shirt、漫威英雄特展門票等應有盡有。

Avengers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由於神盾局已被破壞,復仇者團隊必須要有一個讓社會安定的力量,因此鋼鐵人 東尼‧史塔克 創造了擁有自我意識的人工智慧「奧創」,豈料奧創竟將人類視為地球混亂的根源,打算一舉消滅所有人類,而復仇者團隊也因此面臨了史上最強大的敵人威脅。

avengers-age-of-ultron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 4 月 22 日於台灣上映,4 月 23 日於香港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