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未來臨?下一代 Apple TV 不會支援 4K 解像度?

apple tv game center vs ps3 01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WWDC 2015 大會上推出新一代 Apple TV 硬件更新,將會有全新功能及外觀設計,不過看來各位不要抱太大期望了,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下一代 Apple TV 將不會支援 4K 解像度。

apple-tv-game-center-vs-ps3_01

根據BuzzFeed的報道顯示,蘋果下一代 Apple TV 雖然會在 WWDC 2015 大會上發佈,但不會支援 4K 解像度,消息來源表示:「4K 解像度雖然是相當好,不過目前還未成熟,不論硬件上還是 4K 片源上未普及,若蘋果公司在如此低價的產品上加入4K 解像度,並不會為公司帶來重大收益。」

apple-tv-game-center-vs-ps3_00

筆者認為,的確目前硬件上 4K 解像度顯示屏並未像 1080p 顯示屏一樣普及,主流的4K 產品價格昂貴,加上4K 影片量少,並沒有足夠的吸引力購買4K 產品。

new-apple-rumor-t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