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Apple Watch 零售店員工制服再次變更!

apple watch edition rose gold

fake-apple-store-employee-said-apple-is-orange-microsoft-taste-good_04最近Apple 為了迎合Apple Watch 的到來,已經準備把Apple 零售店重新設計並增加Apple Watch 的元素!而現在Apple 又有新動作了,準備把Apple 零售店工作人員制服再次重新設計,配合Apple Watch 的外貌,其實早在今年的一月份Apple 已經為Apple 零售店的員工重新派發新的制服,那時是把Apple Logo 更換位置!apple_watch_shirt_bag AppleStoreShirt-375x500而再次主要是更換了顏色,採用比之前更暗淡的暗黑海軍藍,並規定員工從Apple Watch 預購日(4月10日)開始更換新的制服,看來Apple 對Apple Wacth 的上市是非常看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