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地點盡在地圖上!蘋果終於在地圖加入旅行必備功能!

apple maps ios 7 navigation 1

蘋果地圖是目前 iOS 中所有軟件預設的地圖軟件,雖然推出初期給各位的印像並不良好,但他正在不斷改進中,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地圖正加入了全新的住宿地點評分系統資訊,讓用戶可以在外地使用地圖時,得知道附近的住宿地點那一間較好。

apple maps ios 7 navigation 1

近日,蘋果為 iOS 的蘋果地圖增加更多的住宿評分系統,全新的酒店評分數據並不是由蘋果自家提供,而是來自TripAdvisor 和 Booking.com 的評分為主,通過蘋果地圖查看,我們可以查看這些住宿評價數據,再判斷是否前往該住宿點入住。

apple maps ios 7 navigation 2

Tripadvisor 是全球最大最受歡迎的住宿評價網站,也是全球第一的旅遊評論網站,為您提供全球 75,461 個目的地中 615,581 個酒店住宿資訊,相信曾外遊的你都不會對Tripadvisor 感到陌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