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無紙張世界!全新雲端服務Adobe Document Cloud 正式上線!

Document Cloud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Adobe 將會推出一個全新的服務 Document Cloud,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將文件已雲端方式工作,創造無紙張的世界,現在Adobe Document Cloud正式上線了。

Document Cloud

新產品的核心就是 Acrobat DC,可以讓 Adobe 公司在 PDF 處理工具上的豐富經驗,提供全新的工具中心,及為觸控界面重行優化設計,讓用戶能夠非常輕鬆將紙文件轉換成為數碼檔案,還能跨平台編輯、輸出和重新排版 PDF 檔案。

Document Cloud 2

Document Cloud 就是為解決Adobe 之前的 Creative Cloud 和 Marketing Cloud,因為早前產品以跨平台處理為目標,存在效率低下的問題,而Document Cloud 可以通過 Creative Cloud 的 Acrobat DC 來使用,並整合了微軟的 Office 和 Sharepoint,能夠在電腦與流動裝置中進行同步工作。

Document Cloud-3

新產品的價錢將會是下圖所說的,訂閱版本每月14.99美元,永久版本為449美元,各位有興趣可以到下方的使用位置中了解。

Adobe Document Cloud

使用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