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將為 5.5 吋? 平價手機 Galaxy J7 現身 Samsung 資料庫!

0112

J7-1

Samsung 在早前亦推出了一款 Galaxy J 系列平價手機 Galaxy J1 ,而現在 Galaxy J 系列很快便會添加一位新成員,近日, Samsung 資料庫內的用戶代理文件當中,出現了一個名為 Galaxy J7 的資料,而當中亦顯示了部份規格。

J7

根據用戶代理文件中顯示, Galaxy J7 型號為 SM-J700F ,而從公開的資料中可以看到這部新手機將會配備低功耗的 Cortex A53,最高 1.5 GHz,而螢幕解像度為 720 x 1,280,雖然當中未有顯示手機尺寸,不過由於最近推出的  Galaxy A7 及 E7 都是採用 5.5 吋螢幕,所以相信 Galaxy J7 亦將會採用 5.5 吋螢幕。根據 zauba 最新的消息顯示,現時 Galaxy J7 的樣板機正運送到印度進行測試,相信很快便會有更多這款新手機的資料曝光。

0J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