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全球最細! OnePlus 發佈全新 DR-1 迷你無人機!

01

rd-1 01

上個月 OnePlus 曾表示將會在 4 月份推出一款新產品,網上曾猜測這個新產品是遊戲控制器,但現在終於確定這個新產品是 DR-1 無人機,而官方表示這個新產品將會即將發售。

dr1 -2

根據 OnePlus 官方指出,這部 DR-1 無人機是目前全球最細的遙控無人機之一,機身只有 70 x 28 mm,而重量則只有 12.5g ± 2.5g,而 DR-1 採用四螺旋槳的方式驅動,雖然未有配備拍攝用的鏡頭,不過機身卻根據空氣力學設計而成,再加上內置的六軸陀螺儀系統,飛行時可保持極高的穩定性。

dr-1 03

DR-1 配備了 3.7V 100 mAh 鋰聚電池,最長飛行時間約 5 至 8 分鐘,而每次充滿電亦不會超過 20 分鐘,每部售價將為 179 港元,而且還是限量發售,由於價格非常便宜,相信 DR-1 將會吸引到不少人購買。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ZCabNkrn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