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有銀色和金色!HTC One M9 Plus 疑似官方照片曝光!

HTC One M9 Plus

 

HTC-One-M9-Plus-694x364

HTC 近日正式開始發售 HTC One M9 ,但網上一直都有傳聞 HTC 將會推出加強版 One M9 Plus ,而近日網上流傳出了數張疑似官方的圖片,而設計方面亦跟 One M9 非常相似。

HTC-One-M9-Plus-c

HTC One M9 Plus 的機身正面會有 Home 鍵,而機身背面亦可以看到 Duo Camera 雙鏡頭設計,在這次曝光的相片當中可以看見邊框左右兩邊估計都有 Sim 卡槽以及 MicroSD 槽,而在顏色方面,亦有 One M9 的金屬 Dual Tone 銀色和金色。

HTC-One-M9-Plus-a-378x580

而在較早前傳聞當中指出, HTC One M9 Plus 將會採用 5.2 吋 2,560 x 1,440 Quad HD 螢幕,搭配 MediaTek MT6795T 八核處理器、3GB RAM、32GB ROM,2070 萬像素主鏡頭及 1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