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防水手機還要強勁! Lumia 1520 在水中浸了一年仍能使用!

005

005-694x521

你有沒有想過,當一部沒有標榜防水功能的智能手機,可能還比防水手機的防水能力還要高呢?近日,有位中國網民在微博上稱,去年不小心將一部 Nokia Lumia 1520 掉在學校湖中,但最近湖水乾了,便把那部 Lumia 1520 拾了起來,發現除了機身有泥濘外,手機外觀亦沒有大問題,當接上電源後,Windows 鍵的燈竟然還亮著。

001-694x521

該網民在微博上表示,他拆開手機後清理了一下,再用風筒將手機吹乾,在充電時 Windows 鍵竟然在閃,而且各端子一點銹漬都無,而螺絲也是白色的,完全不像浸在水內最少幾個月,而該手機就由他的同學代為取走維修,如果這件事是真的話,這部 Lumia 1520 確實是一部神機。

003-694x521

 

009-435x580

0081-435x5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