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蘋果 iPhone 的創新與我們飛機產品相似!

bl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iPhone 每一年更新,效能大大提升,同時價格幾乎相同,主要原因是希望一次都讓消費者有大改進的感覺,而現在波音公司的 CEO Ray Conner 表示,波音公司與蘋果非常相似。

6-facts-of-apple-inc-39-anniversary_05

波音公司的 CEO Ray Conner 將波音和蘋果進行比較,銷售噴氣式客機的情況就正如蘋果的 iPhone,波音公司傾向於對飛機進行升級,希望能夠防止價格上升的同時,希望讓飛機設計更簡單,而不是讓駕駛更複雜。

iphone-ipad-trade-in-plan-hong-kong_00

創新就是在現有型號的基礎上進行改進,又保持價格, CEO Ray Conner 認為波音公司在這一點和蘋果非常相似。

b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