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加錢便可使用!傳 Google 與和黃合作推海外漫遊服務!

1428234885 c3e9

 

根據英國電訊報引述業內消息人士指, Google 與和黃正研究合作建立環球電訊網絡,令身處在外地的美國居民提供海外漫遊服務,當用家需要使用任何漫遊服務,例如通話、短訊或使用數據上網時,價錢劃一與原本身處的國家價錢相等。

google-logo

 

根據資料指出, Google 正與和黃旗下的 3 電訊商討合作細節,而 Google並無意興建通訊塔等實體網絡設備,反而希望以批發形式(wholesales),向電訊公司租借頻寬。而和黃在英國、愛爾蘭、意大利等歐洲國家提供電訊服務,亦一直尋求方法減低用家的電話漫遊收費,故此雙方理所當然非常容易地磨合。

hutchison-whampoa-logo

如果這個服務一但能擴展到我們身處的城市,相信對一眾經常外出工作或旅行的人士將會是一天喜訊,因為不再需要支付高昂的漫遊費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