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低患病機會!根據打字模式亦可以探測柏金遜症先兆!

hands 545394 640

柏金遜症是一個極為常見的老人病之一,加上這個病是需要及早治療,由於初期病徵並不明顯,所以當他們發現自己患上了柏金遜症時往往已經太遲,而現在有新科技能夠提升治療效率。

hands-545394_640

麻省理工的研究人員最近發現了運動有問題的人,打字的模式會與正常人有所不同,特別是每次按鍵的時間長度,當一個人肌肉活動有問題,在同一個鍵上面逗留的時間相對上會較長,利用這個原則,即使是初期的病患者,他們的打字模式亦能夠被探測到,在病情惡化前,就可以及早治療,免成為柏金遜症患者。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hM_gR6Vb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