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嚴重安全漏洞可令所有影片消失!

youtube-still-doesnt-make-google-any-money_00近日俄羅斯一位程序員Kamil Hismatullin 在YouTube 發現一種漏洞,可以刪除YouTube 任何一個影片,並在博客講述此技術,但Kamil Hismatullin 表示,發現此漏洞時並沒有胡亂使用此漏洞,但曾有一刻希望刪除國外歌手 Justin Bieber 的所有影片。youtube-logo目前Kamil Hismatullin 已經將此漏洞報告於YouTube,並獲得Google 頒發5000美元作為獎金,Kamil Hismatullin 稱自己用了7小時才發現此漏洞,並花費了幾小時才戰勝想刪除Justin Bieber 影片的心魔,而Google 接到漏洞的通知後已在一小時後完成修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