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iPhone 揚聲器!讓你將音樂帶到任何地方!

Peri Duo 3

蘋果的 iPhone 產品,是結合 iPod、電話及互聯網技術組成的產品,成功地將iPod這個改變世界的產品取代了,現在智能手機 iPhone 已成為用戶最常使用的流動數碼音樂播放器了,為了可以將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音樂播放器可以更進一步發揮功能,近日就有公司推出了揚聲器保護殼,名為Peri Duo。

Peri Duo 3

這個名為Peri Duo的 iPhone 專用保護殼是由加州的設計團隊打造的,Peri Duo設計中,配備一個強大的揚聲器,同時更內置2500 mAh 的充電電池,可以為 iPhone 提供額外電量。

Peri Duo2

Peri Duo有黑、白、銀、紅四種顏色可供用戶選購,有 iPhone 6 / iPhone 5s / iPhone 5 / iPod Touch版本,售價為 99 美元,各位有興趣嗎?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