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c 背殼照片流出?分析得知真相!

iphone 6c

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已經有半年時間,眾人的目光開始轉移到下一代 iPhone 上,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表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加入 iPhone「c」系列,成為三手機產品線,但在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假消息。

iphone 6c

外國發佈了最新圖片顯示,聲稱是蘋果的新產品 iPhone 6c 諜照,更表示 iPhone 6c 將不會像 iPhone 5c 一樣使用塑膠機身,而是像 iPhone 6 一樣使用金屬機身設計,大小與現有的iPhone 6和 iPhone 6 Plus,不一樣。

iPhone6c-concept-4

不過分析發現,圖片內的只是一個第三方配件,一個 iPhone 保護殼,製作者後期就宣稱可以在iPhone 6C上使用,讓 iPhone 6c 有金屬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