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初步開發的有趣實驗竟是利用iPhone!

iPhone 5s as watch

iPhone-5s-as-watchApple Watch 雖公布多時但至今仍未公開發售,然而各位又知道Apple Watch 當初是如何測試尺寸等等的研究嗎?原來Apple Watch 當初第一個設計竟是參考iPhone 的尺寸!Apple 高層最近對外公布其實第一次測試Apple Watch 時就是將iPhone 用帶子綁在手上,旁邊有一些東西模仿錶冠,當然測試者只是取中間的部分尺寸進行研究!apple-watch-sale-1m-in-the-first-weekend_00當初這麼做是因為意識到其實只能手錶最重要的不是硬件上的規格,而最重要的是軟件的配合,而利用這種方法可以讓研究人員清楚知道如何將一些內置的軟件轉換成Apple Watch 的尺寸,這種搞笑的測試方法就像類似於Google Glass 當初也是將手機綁在頭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