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再次獲得設計大獎:Red Dot 設計獎!

749af91594da3da

749af91594da3daApple Watch 將於4月10日開始預購,4月24正式上市,但是如此熱門的產品又豈能在上市後才受人矚目呢?而最近Apple Watch 再次獲得設計大獎,這次擁有國際規模的紅點Best of the Best 獎,起初Best of the Best 只是為大家探索最為先進的產品平台,而漸漸的成為了現在有國際規模的設計概念獎項。apple-watch-edition-vip_02本次參加Best of the Best 大賽的有4928項產品,而獲獎的僅有81產品可以獲得Best of the Best大獎,可算時大海撈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