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招聘暗示新產品!iPhone 將有無線充電?

iphone4swirelesscharge

蘋果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上加入了 NFC 晶片,讓不少人認為蘋果將會加入無線充電技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在聘請與無線充電技術相關的專業人才加入蘋果,相信就是為了在 iPhone 等流動產品上加入無線充電。

iphone4swirelesscharge

蘋果近日明確在官網上宣佈,正招聘「無線充電設計工程師」,相信是為了解決流動裝置的耗電問題,蘋果一般會在判斷該技術是「實用」後,就會嘗試研究如何加入到產品中,提升使用體驗。

Wireless Charging

目前智能手機的無線充電,需然是不需要連接線就可以為裝置注入能源,不過只限裝置與充電器極短距離接觸下才能充電,因此蘋果曾表示這個設計並不實用。而現在蘋果招聘「無線充電設計工程師」,相信蘋果已經找到解決方案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